close

色:與好姐妹楊謹華的同台合作保證性感破表

香:1分鐘讓小巨蛋瀰漫迷人高貴的香奈兒香氣

味:10公斤花辦雨灑落全場  ELVA希望讓單身歌迷都有好桃花


「2010軒尼詩炫音之樂 E!va WOW蕭亞軒世界巡迴演唱會Taipei」將在12月31日台北小巨蛋登場!ELVA蕭亞軒之前便預告過讓粉絲體驗「色、香、味」的3重享受,許多人好奇追問:「這個橋段要如何進行?」而從今天(11月12日)算起,離跨年剛好剩下50天,快速飆過8成的票房讓ELVA開心搶先透露:「在演唱『薔薇』時,小巨蛋內除了會有紅色玫瑰花瓣飄落,也會同時讓粉絲們在1分內同步聞到香奈兒『CHANCE綠色氣息』的迷人高貴的香氣,我很感謝香奈兒的大力贊助,讓大家完整體驗這首歌!」 

Elva_Chanel_1112-2.jpg

 

據了解,香奈兒為讓小巨蛋在短短1分鐘內像變魔術一樣立刻充滿迷人高貴的香氣,將贊助ELVA蕭亞軒CHANCE綠色氣息香水,提供在演唱會當天前一天彩排使用!ELVA說:「『香』是這3重體驗中最難呈現的,我在和工作夥伴開會時,所有人絞盡腦汁想了1個月,卻仍舊想不出來如何1分鐘裡讓室內充滿迷人的高貴香氣。後來在遇到香奈兒的主管時,偶然提起這個想法,沒想到他們立刻願意就贊助這麼多香水來!」 

 

這是ELVA蕭亞軒與香奈兒2度結緣!ELVA表示,她在2004年受,跟著「ELLE」雜誌到法國巴黎參加香奈兒的服裝秀,之後還將看秀與雜誌拍攝過程的照片放在當年7月推出「美麗的插曲」精選輯中。事隔5年,ELVA為人生中第2重要的一天登上小巨蛋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,又能再度跟香奈兒合作,讓她十分興奮,還帶的充滿感性的語氣說:「很謝謝這些年來香奈兒對我的肯定,他們為演唱會挑選的『CHANCE綠色氣息』不僅受到年輕朋友們的喜愛,也是我最喜歡的香味之一!」 

 

ELVA蕭亞軒表示,「色、香、味」3重體驗中,另外2項也相當有看頭頭:「色」,指的是演唱會上精彩歌舞、以及特別量身訂作的表演服裝。而在確定首位嘉賓是我的好姐妹謹華後,我們也常常用手機討論,一定要表演一段性感指數破表的表演!」至於「味」則是演唱「薔薇」這首歌時,將破紀錄使用10公斤的花瓣特效  讓全場粉絲身上都能有從天空灑落的玫瑰花瓣雨,ELVA還大方分享說:「我希望讓來參加跨年演唱會的粉絲都能有幸福甜蜜的感覺,所以也計劃演唱『我愛你那麼多』、『最熟悉的陌生人』的大家耳熟能詳的招牌情歌!」也因為工作人員告訴ELVA,現在有不少已經買票的歌迷都是買單人票,ELVA超想自告奮勇當『紅娘』幫他們牽線,她說:「希望這些單身貴族們不分男女,都能在我的演唱會遇上值得交往的好對象喔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a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